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主题教育 当前位置:首页 > 主题教育
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苏豪力量
2023年07月14日


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江苏考察时强调,江苏有能力也有责任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继续在改革创新、推动高质量发展上争当表率,在服务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上争做示范,在率先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鼓舞激励着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广大党员干部在新征程上勇毅前行,大家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履职尽责做表率、助推发展显担当,为推动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苏豪力量。

苏豪股份党委书记、董事长徐雨祥表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是我们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的科学指引和行动指南。苏豪股份将强主业抓改革、促创新增效益,聚焦数字化、品牌化、专业化,着力推动产业链供应链的科技创新,做好人才培育与储备等方面战略考量和构思,持续增强核心竞争力,在新一轮价值链重构中抢占先机,赢得主动。

苏豪弘业党委书记、董事长马宏伟谈到,习近平总书记这次在江苏考察,要求江苏必须在保障和改善民生、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上走在前列,这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深厚的人民情怀。近年来,苏豪弘业以人民为中心,围绕落实“共享”理念做了大量工作,包括增加员工收入、给员工投保重疾险、员工宿舍出新等,不断增强职工群众的获得感和安全感。苏豪弘业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努力让广大职工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把坚守实体经济、构建现代化产业体系作为强省之要。苏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伍栋表示,作为省属国有机电、纺织品服装、轻工等传统进出口企业,苏纺集团将在全面提升产业基础高级化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上下功夫,通过跨境电商新模式培育、产业链集成打造、品牌建设、科技赋能转型发展等举措,推动外贸创新发展,不断巩固和拓展国际市场,奋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强调,“要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积极打通堵点、接通断点,不断创新吸引外资、扩大开放的新方式新举措,建设具有世界聚合力的双向开放枢纽,推动外贸创新发展,不断巩固和拓展国际市场。”苏豪天泓汽车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劲峰表示,苏豪天泓将积极贯彻新发展理念,推动企业由内贸业务向内外贸一体化业务转型,努力开发国内市场,打通业务链条、拓展海外客户资源、加强业内企业沟通交流合作,推动汽车及相关产品出口贸易,奋力书写新时代高质量发展新答卷。

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对开展主题教育提出具体要求,对“以学促干”做出深刻阐释,要求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投资集团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薛炳海表示,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深入推进“小双百”综合改革,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的要求,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把主题教育的成果转化为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树牢造福人民的政绩观”“鼓足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形成狠抓落实的好局面”,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干事创业的根本遵循。弘业期货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剑秋表示,将带领公司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苏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在以学促干上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提升公司核心竞争力,充分发挥行业优势及“A+H”上市公司平台优势,持续践行绿色金融理念,服务国家战略、助力乡村振兴、护航实体经济、保供稳价、提升产业链供应链韧性,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为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贡献弘业期货智慧和力量。

“实施城市更新行动,对于提升城市发展质量、满足人民群众美好生活需要、促进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具有重要意义。”苏豪资产运营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君表示,公司将以主题教育为契机,以“城市工匠”党建品牌建设为抓手,聚焦主责主业,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服务全省重大战略,积极践行城市更新行动,以城市空间的更新为载体,以产业、生活、文化的焕新为内核,坚持整体开发运营、全面更新改造,推动城市更新项目落实落地,提升群众幸福指数,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做强做优做大国有资本和国有企业的实干实效,更好助力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为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贡献力量。

健康产业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王涛表示,党的十八大以来,总书记先后四次来到江苏考察,充分彰显了对江苏发展的高度重视和殷切期盼。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指导性,为今后的工作注入了新的动力。我们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与总书记关于健康养老事业指示批示精神一体学习领悟,坚定发展信心,汇聚前行力量,将探索康养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放到积极应对人口老龄化工作的“一盘棋”中去考量,抓好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咬紧年度发展目标,形成真抓实干、狠抓落实的良好局面,努力实现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的有机统一,推动公司实现突破式新发展。

“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必然要求,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苏豪文化集团总经理陈云梅表示,将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坚决落实“重实践”要求,苦练内功、蓄势聚能,聚焦服务好中国文化走出去,讲好江苏故事,传播好中国声音。努力提供更好的文商旅一体化服务,扛起国企责任担当;精选优质文化产品,满足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加突显文化电商特色,做好优秀传统文化的保护和传承发展,让文物艺术品“活起来”;充分发挥科技优势,积极探索数字赋能路径,推动文化集团数字化进程,为建设一流企业、打造千亿苏豪贡献文化力量。

苏豪爱涛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朱剑锋说,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为江苏以高质量发展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中走在前做示范领航定向。作为国有文化企业,我们将自觉承担起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使命和责任,砥砺奋进、勇毅前行,把感恩之心、振奋之情转化为助力“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的实际行动。抢抓重大战略机遇,推动产业结构优化升级,着力打造一批精品工程,加快提升爱涛文创园区运营质效,持续推动省级展馆的平台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推动控股集团文化板块综合实力出新出彩,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奋进新征程。

苏豪云商党总支书记、董事长温金伟表示,习近平总书记此次在江苏考察时作出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高屋建瓴、内涵丰富,催人奋进。面对“在科技创新上率先取得新突破”的殷切希望,苏豪云商将坚持科技驱动赋能跨境电商,努力破解传统外贸的“卡脖子”工程,加强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水平,在合规发展基础上实现高质量发展。积极贯彻落实“以学促干”的根本要求,开拓创新,紧紧围绕自身发展方向,突出实践导向、问题导向,真抓实干、务求实效,利用新思路、新工具、新市场,积极探索治理新经验,实现公司治理新提升、跨境电商新发展,助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