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集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集团新闻
南京市玄武区党政主要领导到访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
2024年03月12日

3月12日上午,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勇,总裁陈述热情接待到访的玄武区区委书记闵一峰、区长张志超一行。双方就深化贸易产业合作、跨境电商孵化培育、服务共建“一带一路”等深入座谈。控股集团副总裁丁海、党委委员张青峰,玄武区副区长唐承武参加座谈交流。


会议照_副本.jpg


周勇对闵一峰、张志超一行表示欢迎,对玄武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控股集团深化改革和生产经营基本情况。他表示,当前,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践行建设世界一流企业使命任务,正以纺织服装业务为基本盘、大宗商品业务为重要抓手、跨境电商为新动能,全力增强核心功能,提升核心竞争力,矢志在服务江苏发展新质生产力、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中展现新担当、彰显新作为。玄武区是南京市中心城区,区位优势明显、营商环境良好、产业基础扎实、发展动能强劲,是控股集团高度重视、持续深耕的重要区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多层级对接交流,共同围绕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深化能源资源保供、跨境电商孵化、运贸融合发展等多领域的务实合作,加快落地跨境电商示范平台等合作成果,共同发展外贸新业态新模式,谱写协同发展、合作共赢的新篇章。

陈述表示,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始终高度重视与玄武区的交流合作,下属多个子企业驻地玄武,在区委、区政府的关心和支持下,在煤炭贸易、进出口贸易、会展文化等领域取得了较好发展。集团将始终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主基调,在稳存量的基础上,不断拓展大宗商品、跨境电商等增量业务,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希望双方立足既有合作基础,进一步共享信息资源、拓展合作领域、深化合作层次,共同为江苏能源资源战略安全和开放型经济发展作出贡献。

闵一峰对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对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以及下属子企业长期以来对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肯定。他表示,省属贸易企业重组整合殊为不易,改革发展成果令人振奋。当前,玄武区正锚定建设服务业扩大开放综合试点先行先试区目标,大力实施产业强区战略,全力构建覆盖文化旅游、高端商务商贸、现代金融、软件和信息服务、新医药与生命健康的现代化都市型产业体系。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与玄武区合作基础扎实、发展方向契合。希望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玄武区继续重仓布局,共同建好用好省级跨境电商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等平台载体,在大宗物资储备、跨境电商发展、绿色低碳转型等方面携手合作,推进落地江苏中亚馆等更多标志性项目,为“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注入企地合作澎湃动力。

张志超表示,玄武区始终坚持谋产业、抓产业,商贸发展基础扎实、科教人才资源丰富,营商环境良好、发展潜力充沛,与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在跨境电商动能培育等方面合作关系密切,合作成果显著。希望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一如既往关心支持玄武区经济社会发展,围绕跨境电商、绿色低碳、班列物流等领域深化战略合作,携手推进现代化产业体系建设。玄武区将一如既往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强化政策支持,助力苏豪驻地企业轻装上阵,创新发展。

期间,与会人员分别围绕共建省级跨境电商数字化综合服务平台、筹建省级物流平台、高层次海外人层引进、优化企业营商环境、构建长效沟通合作机制等进行深入交流,并提出系列合作建议。


参观照_副本.jpg


会前,闵一峰、张志超一行参观了苏豪品牌中心。南京徐庄高新区,玄武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区发改委、区商务局、区财政局、红山街道,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委办公室、贸易发展部、省燃料集团、汇鸿会展公司、汇鸿外经公司、天泓集团及苏豪云商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