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党建园地 当前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 > 党建园地
凝聚更大力量 强化班子建设——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知联会召开一届二次全体会议
2024年03月09日

近日,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一届二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会议集体学习了全省统战部长会议精神,通过规范程序新增16名会员,并选举产生了新的会长和副会长。集团党委副书记陈万宁出席会议并讲话。


凝聚更大力量 强化班子建设——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知联会召开一届二次全体会议_副本.jpg


陈万宁代表集团党委向新加入集团知联会的会员,新当选的会长、副会长表示祝贺,向辛勤工作在各条线的广大党外知识分子表示问候和感谢。她指出,集团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于2022年3月在省属企业中率先成立,是集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统战工作重大决策部署的有力实践,也是在更大范围内凝聚改革发展力量的平台。知联会成立以来,立足职责任务、强化自身建设,围绕提升思想引领力、增强组织感召力、提升团队战斗力方面做了具体的工作,打开了局面。

立足集团高质量发展新征程,陈万宁就知联会加强自身建设、发挥优势作用提出殷切希望:一是坚持思想领航,铸就政治共识同心圆。坚持“政治立会”,聚焦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这一新时代最大的政治,团结广大党外知识分子,巩固同心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二是加强组织建设,夯实履职尽责压舱石。坚持“组织建会”,抓“头雁”作示范、抓覆盖强队伍、抓制度促规范,实现知联会工作“活”起来。三是服务中心大局,弹好助力发展协奏曲。坚持“服务强会”,胸怀“国之大者”,牢记“省之要事”,发挥党外知识分子专长,加大合作交流,提高建言献策能力水平。四是强化品牌培育,打造苏豪知联金名片。坚持“品牌兴会”,充分挖资源拓阵地,加大宣传引领,提升知联会影响力。五是保障联谊交友,构筑知心交心幸福家。坚持“联谊暖会”,筹划知联之家,丰富联谊活动,加大人文关怀,为集团加快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凝聚奋进力量。

会上,陈思宁代表新的知联会领导班子作了表态发言,集团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传真-电话:0086-25-84785106 公司地址:中国南京 软件大道48号 苏豪国际广场A座

Copyright@2013-2021 太阳成集团tyc33455cc(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 12054660 号

扫码关注江苏苏豪